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草原敦煌”阿尔寨石窟或面临消失危险(组图)

“草原敦煌”阿尔寨石窟或面临消失危险(组图)

2020-09-25 13:16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李爱平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图为阿尔寨石窟。 李强 摄

“阿尔寨石窟遗址需持续保护和修复,否则面临消失的危险。”内蒙古自治区鄂托克旗阿尔寨石窟研究院办公室主任乌日嘎朝鲁24日对记者表示,对阿尔寨石窟遗址的保护和修复,必须资金充足,尤其是后续资金要跟得上。

据乌日嘎朝鲁透露,目前阿尔寨石窟遗址岩体加固和安全防范工程已经结束,整体保护和综合利用工程将于2020年10月启动。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