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学术 > 以写入画,创造油画新技法 陶文杰的江南意象(组图)

以写入画,创造油画新技法 陶文杰的江南意象(组图)

2020-10-08 20:18 文章来源:正广文化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晌午》

陶文杰,1958年生,浙江杭州人,毕业于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画报协会副会长,浙江省美术家协会理事,浙江省国际美术交流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国际儿童读物联盟中国分会(CBBY)第二届中国安徒生(插图奖)得主,原浙江摄影出版社社长、《浙江画报》主编。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