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院校 > “弘扬黄河文化 描绘美好生活”银川市中学生绘画大赛入围作品展开幕(组图)

“弘扬黄河文化 描绘美好生活”银川市中学生绘画大赛入围作品展开幕(组图)

2020-10-15 20:1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银川市委第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2020年10月15日上午10:00整,“弘扬黄河文化 描绘美好生活”银川市中学生绘画大赛入围作品展在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艺术馆隆重开幕。

本次中学生绘画大赛入围作品展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银川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宁夏美术家协会给予学术指导,银川美术馆、银川国际版画创研中心、银川文化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银川市版画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本次展览,是银川市践行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讲话精神,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深入挖掘黄河文化蕴含的时代价值的重要举措;也是教育引导青少年坚定文化自信,传承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推进中学生素质教育,展示银川市青少年艺术才华的重要举措。

开幕式邀请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院委、一级美术师,西安美术学院博士生导师,俄罗斯国家艺术科学院荣誉院士,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宣部文化名家暨“四个一批”人才,文化和旅游部优秀专家,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张江舟院长参与出席。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