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纽约古典艺术周呈献私人珍藏装饰艺术品(组图)

纽约古典艺术周呈献私人珍藏装饰艺术品(组图)

2020-10-20 10:18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备受瞩目的 “杰恩·莱特斯曼私人珍藏”(Jayne Wrightsman)拍卖及网上专场亦将于纽约古典艺术周期间呈献最令人雀跃的装饰艺术珍藏系列。纽约著名家族继承人兼成功商人艾琳‧兰黛(Aerin Lauder)将畅谈款客之艺术,同时赏析其精挑细选的杰恩‧莱特斯曼私人珍藏精品。

“她是一位卓尔不凡的榜样。她的出众品味和对艺术的热爱,一直为我带来启迪。” 艾琳谈到纽约藏家兼慈善家杰恩‧莱特斯曼时这样表示。艾琳是富有远见的化妆品企业家雅诗‧兰黛(Estée Lauder)的孙女,她表示很幸运能够在成长的过程中接触不少精致美丽之物。“这些经历使我的日常生活充满奇妙和惊喜。”

艾琳的生活哲学正是其高端品牌Aerin聚焦的重点:品牌专注研发高级美妆、时尚配饰和家居饰品系列,每款产品都体现她的标志性风格。而《The New Yorker》曾形容这种风格为 “妩媚、颇为传统,但又带点现代新意”。

艾琳在拍摄过程中表示:“能够与莱特斯曼夫人相提并论,对我来说绝对是受宠若惊。她留下了珍贵的遗泽。”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