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无底价102.39卡拉白钻1.2亿港币成交(组图)

无底价102.39卡拉白钻1.2亿港币成交(组图)

2020-10-26 11:17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苏富比日前以1.2亿港币高价成交一枚重102.39卡拉D色完美无瑕椭圆形白钻,10月7日再于「瑰丽珠宝」拍出多枚珍稀瑰宝,将秋季珠宝拍卖总成交额推高至4.26亿港币。

1

瑰丽珠宝

- 绝世巨钻  史无前例  无底价上拍 -

3

「真依子星」(Maiko Star)

102.39卡拉D色完美无瑕椭圆形白钻

成交价:121,562,000港币

这枚重102.39卡拉D色完美无瑕椭圆形白钻,以单一拍品形式上拍,是拍卖史上首次以「无底价」方式上拍顶级钻石,或任何具同等重要性和内在价值的艺术品,堪称史无前例。拍卖吸引多名藏家争相竞投,迅速将价格自1元推高至上百万元。部分投标来自网上,一度出价至8,500万港币,见证珠宝拍卖网上最高出价。

该白钻最终由一位来自日本的私人藏家透过电话投标拍下,更以其二女儿之名将其命名为「真依子星」(Maiko Star),同一买家于去年4月在苏富比投得另一枚重要钻石,并以其长女之名将钻石命名为「爱美星」(Manami Star)。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