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黑钻:钻石圈的“黑天鹅”(组图)

黑钻:钻石圈的“黑天鹅”(组图)

2020-11-05 11:41 文章来源:中国翡翠杂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QQ截图20201023172657

另外,由于石墨存在,想要一颗颜色均匀、切磨完美的天然黑钻非常难得,所以一些制造商就将工业级钻石进行辐照处理,使它呈现黑色。这时,你就需要向商家索要专业机构出具的证书,看它是否经过了辐照处理。而且,还要注意不要和其它黑色宝石比如黑色尖晶石、黑色玛瑙混淆。

现在,黑钻受到了越来越多的关注,也逐渐被大众认可,更是在珠宝设计中大放异彩、独具光芒。在追求个性、差异化珠宝的时代,不妨买件黑钻珠宝以此彰显个性。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