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艺术家菲利普·萨顿 92岁开启新的画廊事业(组图)

艺术家菲利普·萨顿 92岁开启新的画廊事业(组图)

2020-11-30 10:37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菲利普·萨顿的画作菲利普·萨顿的画作

在隔离期间,萨顿连自己的家人都很难见到。“这有点像是囚禁在狱中,而绘画成为了一种解放的体验。”他说道。天气好的时候,他可以利用自己的花园,把那里当作一处户外美术馆,将自己的绘画摆在那里,让路人参观。

萨顿有一只眼睛失明,但是在过去的八个月里,他非常高产,越来越多的油画出现在他的家中。“现在我所拥有的只有我的小花园了,但是那里到处是小鸟,鸟儿也因此成为我近来绘画的对象——这将我带回了我的童年,大约八九岁的时候,我居住在伦敦东区,我的母亲每年圣诞都会给我画知更鸟。我感觉又回到了原点。”(文/钱雪儿)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