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2020首届中国·艺术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京召开(图)

2020首届中国·艺术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在京召开(图)

2020-12-03 18:06 文章来源:中国网物联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由东书房艺术、宋庄艺术论坛联合北京上上国际美术馆、北京当代艺术馆、广州国际艺术博览会、徐悲鸿艺术交流中心、人民美术馆、中捷当代美术馆、国际艺术家与设计师联合会等近百家艺术机构共同发起的首届中国·艺术发展高峰论坛将于12月26日下午14点在北京奥加美术馆酒店会议中心举办。

近年来,艺术市场鱼龙混杂,好次参半,行业标准的模糊,交易方式的不确定,都让投资者望而却步,收藏者闻风而止。尤其是受疫情影响,艺术行业的经济复苏显得尤为艰难。然而越是发展疲软的时期,越需要明确的行业标准;越是无法评估目前需求市场的机会,越需要从根本做起,重塑整个行业的形象;越是举步维艰,越需要榜样的力量与艺术品行业生态内各企业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本次大会将以“艺术多元生态中的诚信建立”为主题,旨在重塑行业发展信心,共建艺术界诚信机制,通过年度颁奖盛典,梳理年度艺术发展的重大事件,推广最具活力的艺术机构、个人以及新秀,为行业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随着艺术行业的正规化发展和改革,艺术品已经不仅仅局限于某一种形式与渠道的流通,渠道多元化是未来中国艺术品行业的大趋势,而目前艺术品市场交易中最需要解决的是信息的对称以及信任问题,本次论坛围绕“艺术多元生态中的诚信建立”,意在共同探讨应对全球化、网络化时代所带来的社会格局变化及对民营美术馆、艺术机构、艺术家等所造成的冲击。减少全球化、网络化时代所造成的信息不对称。加强美术馆之间的横向联系,搭建民营美术馆领袖、行业精英对话的高端交流平台,解决行业间的诚信问题和信息不对称而造成的资源损耗、重复,为推动中国民营美术馆的可持续健康发展提供解决之道。希望通过此次论坛能够加强圈产业链上的艺术家、画廊、拍卖行、艺术团体等各企业的沟通,协同创新推进行业经济复苏,为中国艺术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本届论坛得到中国美协和众多艺术机构的支持,邀请到艺术、投资、科技领域行业领军人物出席会议。本次会议对外免收任何费用,诚邀全国各大艺术机构及个人参加本次论坛,共同探讨!

微信图片_20201203180526.jpg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