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管窥疫情之下的香港艺术市场(组图)

管窥疫情之下的香港艺术市场(组图)

2020-12-04 11:05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Tseng Kwong Chi. Editions From the American West Portfolio: Monument Valley, Arizona (Vista Distant Desert), 1987

Ben Brown Fine Arts. $8,050

与拍卖行不同,画廊受到的冲击更大,因为抗议活动和疫情大大削减了人流量。但如今许多人认为,这座城市的艺术界正在恢复正常。本月,多位本地艺术商正翘首企盼“艺荟香港 — 由巴塞尔艺术展呈献”(Hong Kong Spotlight by Art Basel)的举行。本次展览由“典雅艺博”(Fine Art Asia)与香港巴塞尔艺术展(Art Basel)合作策划,共有22家在港的画廊决定参展(展会定于11月27日至30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