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230件璀璨珠宝登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组图)

230件璀璨珠宝登陆香港会议展览中心(组图)

2020-12-07 09:53 文章来源:佳士得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槌的佳士得瑰丽珠宝及翡翠首饰秋拍荟萃近230件璀璨珠宝首饰。琳琅满目的拍品涵盖璀璨彩钻、彩色宝石、晶润通透的翡翠,以及高端珠宝品牌的匠心设计。领衔拍品包括一件由陈智安(Edmond Chin)为House of Boghossian设计的卓越非凡哥伦比亚天然祖母绿及钻石项链,一对极致珍罕的3.29及3.29克拉榄尖形浓彩蓝色IF钻石耳环,以及一枚4.90克拉正方形浓彩粉红色VS1钻石戒指。

1

拍品编号2016

28颗10.41至1.48克拉枕形或长方形哥伦比亚天然祖母绿项链,配22颗4.22至0.70克拉椭圆形或长方形D-F/VVS1-SI1钻石

Boghossian及Edmond Chin设计

估价:港元 55,000,000 - 80,000,000

这件扣人心弦的罕见珍宝由享誉全球的珠宝设计师陈智安与珠宝品牌House of Boghossian联袂打造。项链上采用的28颗切工完美的无油祖母绿来自哥伦比亚最顶级祖母绿产地——穆索矿区,亦皆由Boghossian现任行政总裁Albert Boghossian亲自挑选。近乎完美无瑕的祖母绿共重117.60克拉,未经任何净度处理,质素超凡,加之瞩目明丽的设计,必令珠宝藏家一见倾心,再度书写珠宝拍卖史上的重要篇章。

而拍卖市场的中流砥柱之一——彩钻,因其极度稀有及色泽独特,每逢现身拍场必会吸引藏家争相竞标而屡创拍卖纪录。此次拍卖亦推出多枚浓艳不同、色泽各异的璀璨彩钻,包括蓝色、粉红色和黄色等等。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