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水路西东——宋跃林水彩•水墨作品展(组图)

水路西东——宋跃林水彩•水墨作品展(组图)

2020-12-11 09:33 文章来源:新浪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艺术家宋跃林接受媒体采访艺术家宋跃林接受媒体采访

艺术家宋跃林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要将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创作方针,真真切切切落实到创作实践中,发扬九江美术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主题创作上紧扣时代脉搏,用艺术精品回报养育我们的这块土地。” 《水路西东——宋跃林水彩•水墨作品展》不仅是艺术家宋跃林在水彩水墨艺术上的一次全面展示,更体现了江西省艺术家关照现实、关怀人民,勇于肩负起一名艺术家应有的社会责任和担当的精神。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