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摄影 > 刘爱明的光影世界(组图)

刘爱明的光影世界(组图)

2021-03-16 22: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作者:李人毅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爱明的摄影艺术实践,虽然是属于退休后闲暇时间的随性之作,却被他经营的风生水起,他一直在走读中用照片记录生活,抒发感受。担负起用光影记录生活,为祖国山河立传,艺术地再现当代人文风貌,为一段历史留下珍贵的影像。

他肩负起了一位用相机记录生活的摄影人的职责,在勇于担当中不负时代,不负时光,体现出了一位军人可贵的历史责任感。

他曾拍过一组反映海拉尔蒙古族那达慕体育运动会的照片,那高大的骆驼阵容和蒙族人的精气神,捕捉得精彩传神,看了至今令人难忘。当他把镜头聚焦在孩子身上,记录其成长过程的时候,一幅一页都倾注着爱。在他的视野中,生活有了温度,人生有了寄托,一草一木、一山一石,都是作者情感的挥洒,情感的关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