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如何开启2021年的收藏计划?(组图)

如何开启2021年的收藏计划?(组图)

2021-01-07 09:0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6

7

此外,我还发掘了一系列艺术家的作品,其中就包括 Alicia Barney。她从1970年代开始,就在她的家乡哥伦比亚聚焦水和土地污染的问题,然而她的作品在美国仍未受到重视。我也有机会加深对其他艺术先驱作品的理解,比如智利的艺术家 Juan Downey 和阿根廷的艺术家 Nicolás García Uriburu,他们从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就已经开始探索通过艺术和技术解决大规模环境问题的可能性。我相信艺术家在塑造我们对自然的认知方面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他们对于解决气候变化问题而言将至关重要(尤其是如今,科学正受到政府最高层质疑与攻击的时刻)。我很希望看到更多的博物馆展出这类型的作品。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