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如何开启2021年的收藏计划?(组图)

如何开启2021年的收藏计划?(组图)

2021-01-07 09:0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8

9

10

我肯定会继续支持 Leilah Babirye 的艺术实践。与此同时,我也是 Phoebe Boswell 的忠实粉丝。她是一位深思熟虑、才华横溢的跨学科艺术家——在我的眼中,她的作品都格外动人、层次丰富且美不胜收。我一直默默地从远处观察着 Mary Evans 的艺术。她是一个非常会讲故事的人,用消除敌意的简单方式处理着错综复杂的问题。她最近创作了一系列杰出的艺术机构委托作品,我很期待她的下一场画廊展览。最后不得不提的是 Frida Orupabo,我期待接触更多她的作品。奥拉帕博的拼贴画有一种安静的力量特别吸引我,但我仍需要进一步了解她的创作。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