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如何开启2021年的收藏计划?(组图)

如何开启2021年的收藏计划?(组图)

2021-01-07 09:00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1

12

Kwesi Botchway, Cocoa Girl, 2020. 

Courtesy of the artist and Arthur Lewis.

秋天,我购入了 Kim Dacres 的《Sharese》(2018),她是第一代牙买加裔美国艺术家和教师。她向我讲述了她的手艺:Kim 用自行车和汽车轮胎的废弃橡胶创作,借此向社区的教育工作者致敬。关于 Kim,我有太多想要说的了——她对每一个细节都一丝不苟,对每一件作品的热情都能让人感同身受。与此同时,她也是一个非常会讲故事的人,为各种艺术材料赋予了生命。此外,Kim 的展览几乎立即售罄。她获得的成功绝对实至名归,而且我们将继续看到她耀眼的光芒。这也要归功于画廊商 Sarah Gavlak,是她将 Kim 的作品介绍给了我。她为 Kim 提供了一个进一步探索其艺术叙事的平台。Sarah 及其行动证明,为艺术家提供机会,并非是一场冒险。我希望这是一切的开始,未来我将购入更多她的作品,而对于看到她艺术实践的成长,我也倍感兴奋。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