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胸襟开阔·自然天成——著名画家赵金鹏的绘画艺术(组图)

胸襟开阔·自然天成——著名画家赵金鹏的绘画艺术(组图)

2021-01-08 13:0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赵金鹏不仅精于大的创作,他的小品画依然耐人寻味。他醉心于八大、徐渭,任伯年及前世诸大家。他笔下的传统人物作品,形象逼真,笔墨精妙,清新自然,人与景和谐统一,气韵契合,使画中流淌着具象的真、抽象的美,倾诉着清灵旷远的诗意、人生的至美,营造出来一种和谐的天趣、幽雅的诗境,阐述的是返璞归真,是对真善美的追求、人文道义的关怀,让人在轻松愉悦静观中体味到一种久违的高古气息,获得一种美好的审美体验。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