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翻倍增长的网拍交易额 未来拍卖模式迎变革(组图)

翻倍增长的网拍交易额 未来拍卖模式迎变革(组图)

2021-01-11 09:2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2)

在香港苏富比 7 月举行的“珍贵名表”拍卖中,一枚约 1999 年制的独特劳力士铂金备青金石表盘 Zenith 制机芯 Daytona 以2,540 万港元成交,成为2020 年亚洲钟表拍卖最高成交价拍品。

在苏富比全新推出的“BuyNow”即时购物平台中,钟表类拍品录得最多成交及最高的浏览次数。“BuyNow”满足客户在传统拍卖日程以外之买卖需求,全年无间断地为客户提供即时买卖机会。与此同时, sothebys.com 还提供即时聊天功能。其中钟表部为首个使用这个功能的苏富比部门,让客户能即时与钟表专家进行沟通。

不仅网上拍卖专场大幅增长,网上拍卖的形式也开始与线下拍卖产生了更紧密的结合。在11月29日举行的富艺斯“名表荟萃-香港 XI”拍场上,吸引了来自 60 个国家及地区的 1,600 位藏家透过现场、电话、书面及网上积极参与竞投,创下富艺斯亚洲拍卖历来竞投人数最高纪录。最终这场备受瞩目的钟表拍卖专场也收获颇丰,总成交额逾 1.32 亿港元(约合 1,700 万美元),项目与金额成交率分别高达 98%和99%,成为亚洲所有拍卖行之中表现最好的一次。拍卖逾六成拍品以超过拍前高估价成交,共计 83%的拍品以超过拍前低估价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