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翻倍增长的网拍交易额 未来拍卖模式迎变革(组图)

翻倍增长的网拍交易额 未来拍卖模式迎变革(组图)

2021-01-11 09:2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3)

富艺斯,百达翡丽,型号5104,铂金和18K玫瑰金自动三问万年历腕表,备半镂空表盘、逆跳日期、闰年、月相显示,2012年制,成交价:港元4,536,000

1 (4)

富艺斯,劳力士,“Oyster Chronograph, Jean-Claude Killy”型号6236,精钢计时全历链带腕表,约1960年代制,成交价:港元4,410,000

1 (5)

富艺斯拍场上,一组由日本收藏家保存 40 年之久、极具历史意义的古董沛纳海珍藏合共以 530 万港元拍出,超越拍前估价 4倍。

本场拍卖百达翡丽再次领衔,多只经典型号皆以高价成交,型号 5104 腕表为全场最高成交价拍品。一组由日本收藏家保存 40 年之久、极具历史意义的古董沛纳海珍藏合共以 530 万港元拍出,超越拍前估价 4倍。在此强劲势头下,2020 年富艺斯亚洲钟表也获得了超高的拍卖成交率,全年仅 8 件估价共计 30 万美元的时计未获成交。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