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翻倍增长的网拍交易额 未来拍卖模式迎变革(组图)

翻倍增长的网拍交易额 未来拍卖模式迎变革(组图)

2021-01-11 09:20 文章来源:澎湃新闻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6)

一枚极其珍罕的劳力士18K 金 Daytona JPS 型号 6264 于伦敦单一拍品网上专场中以 1,215,000 英镑(1,545,723 美元)成交。创造苏富比网上钟表拍卖最高成交纪录与英国腕表拍卖最高成交纪录。

网上拍卖拉近了藏家与拍场之间的距离,也让更多潜在藏家群体加入到拍卖中来。逾半数买家首次参与苏富比钟表部之拍卖,较2020年上升 20%。藏家群体也呈现年轻化的趋势,40%竞投者为 40 岁以下藏家。新增加的藏家也显示出对于网上拍卖的信心,2020年的钟表拍卖当中,逾 92%拍品由网上买家投得,较2020年多出了60%。而网上钟表拍品平均成交价为 21,000 美元,较2020年高出 50%。网上钟表拍卖最高成交纪录由一枚劳力士 Daytona JPS创造,以近 155万美元成交。2021年苏富比还开创了怀表网上专场先河,有别于一贯现场拍卖:249 件拍品悉数拍出,共录得 910 万美元成交额。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