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浅谈陈利军作品(组图)

浅谈陈利军作品(组图)

2021-01-11 10:1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丰富多彩的社会生活与大自然,给陈利军许多知识和教育,但给予他创作灵感的却是他绘画中表现的那些情景,或者更准确地说,是那些情景中承载的一种思想、观念和感情。这表明他是一位很有个性、很有艺术见解的艺术家。他敢于和善于发现和发掘他心目中的美感。陈利军是以极大的热情去描写自然界的宽广与丰富,描写生活在其中的人物的不同表现。

人类和自然界除了欢乐、幸福、富足、安宁之外,还有荒凉、孤寂、悲痛和苦难,它们相辅相成而又互相转化。也许,正因为有荒凉、孤寂、悲痛和苦难,人们才更珍惜欢乐、幸福、富足和安宁。陈利军不是以悲观、消极的态度来描写荒凉与孤寂的,他在人物形象的刻画中,不仅仅描写他们沉默中的无奈,而且还表现出他们自身的纯朴,美和对未来的期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