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拍卖 > 你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你 拍卖行如何选择拍品?(组图)

你选择了我 我选择了你 拍卖行如何选择拍品?(组图)

2021-01-20 09:12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5

Frank Auerbach. Self-Portrait, 1958, 1958

© Frank Auerbach, courtesy Marlborough Fine Art Courtesy of the Daniel Katz Gallery, London

普鲁士说,如果客户的寄售品有可能成为晚间或主会场拍卖会上的高价值拍品,那么这些谈判就会变得更加注重细节。“如果一件拍品适合晚间拍卖,我们就会进一步追问如何继续推进策划工作。”她说,“我们如何能够让这件由单人藏家持有的藏品成为晚间拍卖的开幕拍品?如何确保它能够登上数字拍卖目录的封面?”

泰勒介绍,对于拍卖行来说,委托竞拍的过程既充满战略性,也与钱本身有着非常紧密的关系。“一般来说,委托人最想知道的是他们作品的价值,”泰勒表示,“这是理所当然的。但有趣的地方是,藏家也对作品的展示方式很敏感,并想要知道,他们对藏品的持有权对后人而言是否重要。如果一切只是追求以最高价卖出,那么拍卖行之间就会展开一场你死我活的争夺战。然而,如果作品是从艺术家那里买来的,或者是从深受爱戴的父母那里继承的,或者需要以任何方式进行细致的处理,那么对这件拍品的颂扬就具有重大的意义。”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