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展览 > 在展览中感受生命的质量(组图)

在展览中感受生命的质量(组图)

2021-01-21 09:40 文章来源:艺术与设计   作者:单荦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3)

单耳听诊器的集合,1850-1960年制造

在人类与传染病的斗争中,快速的疾病检测对限制其传播至关重要。1998 年,澳大利亚公司Biota 和美国公司Thermo 共同研发了FLU OIA试剂盒,15 分钟就能通过鼻咽拭子检测受试者是否患有流感、患有甲型还是乙型流感。而在此之前,检测流感病毒最快也需要两周左右。2013年,澳大利亚公司Atomo Diagnostics 设计出世界首个基于血液“横向流动”(lateral flow)的整合型检测设备MicroRapid,能迅速在受试者的血液样本中检测出艾滋病毒,无需临床医生操作复杂的设备和检测程序。“在人类医疗保健越来越受到重视的时期,那些过去仅在医院和实验室中使用的医疗设备,被重新设计成在家、被个人使用的小型产品。”策展人尼娜· 厄尔(NinaEarl)说。以往,不少疾病的检测只能由医生完成,MicroRapid 的出现,把艾滋病的检测科技带进了普通人的家。

责任编辑:苒若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