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一百年了 博伊斯还是那么传奇(组图)

一百年了 博伊斯还是那么传奇(组图)

2021-01-21 10:01 文章来源:艺术中国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1)_副本

约瑟夫·博伊斯 《如何向一只死去的野兔子解释绘画》 1965年

这一行为艺术表演,连同博伊斯的其它作品,比如1965年的开创性作品《如何向一只死去的野兔子解释绘画》,表现出了一种非常原始的自然和人类共存的状态,在这种状态下,人类可以与动物沟通。这已经不是博伊斯第一次这么做了。在1969年《艺术论坛》的采访中,博伊斯说他已经建立了一个“动物政党”,以自己为领袖。“你疯了,”采访者威洛比·夏普(Willoughby Sharp)笑着说。博伊斯回答说:“因此我是一个非常强大的人。比尼克松更强大。”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2345678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