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浅析西洋古典素描的市场价值(组图)

浅析西洋古典素描的市场价值(组图)

2021-01-28 10:15 文章来源:苏富比亚洲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科尼利斯·维舍(Cornelis Visscher)《两只狮子,临摹鲁本斯作品》 

估价:15,000 - 20,000 美元

17世纪艺术家参考早期古典大师鲁本斯(Rubens)后所描绘的作品。

作为另一件艺术品创作过程的一部分(即研习画作),可以是壁画,布面画,版画,雕塑,建筑和许多其他作品的研习画作或设计。研习画作可针对构图中的单个人物或元素,可针对整体构图,光线,色彩等。在此,素描的确切功能将极大地影响绘制技艺。有时也会有确切的证据证明该素描的确切用途,例如在印刷设计中,线条上通常会有为了将设计转移到雕刻模板上而出现金属尖的凹痕。

本身就是艺术成品,包括风景水彩画,粉彩肖像画以及许多其他以销售为目的而创作的素描。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