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奢侈品 > 浅析彩宝市场(组图)

浅析彩宝市场(组图)

2021-02-02 10:44 文章来源:中国珠宝设计论坛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如果说钻石给消费者打造一个保值的梦,那么彩宝则是把人们从梦境中拉回现实。彩宝的颜色丰富多彩,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又可以满足角度多元化的工艺设计需求。所以最为夺人眼目的彩色宝石,其风头盖过了黄金、钻石和翡翠。

9160b550ddf149b0a14ab70d77938c20

事实上,红蓝宝石个碧玺等彩色宝石近一年来在国内已经疯狂的涨势头了,强劲的彩宝消费热潮也许就标志着珠宝行业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彩色宝石时代。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