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要闻 > 特级教师情痴艺术,姜玉铭艺术馆开馆啦(组图)

特级教师情痴艺术,姜玉铭艺术馆开馆啦(组图)

2021-02-07 12:06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日前,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苍南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灵溪镇人民政府主办,灵溪镇文学艺术届联合会、姜玉铭艺术馆承办的姜玉铭艺术馆开馆仪式暨“源象寓心”美术作品展在灵溪镇仓浃文化礼堂隆重举行。该县以此为契机将全面加强全县文艺交流,开拓文艺创作、发展、传承的广阔天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周建强,亚太手工艺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高公博,中国美协理事、浙江省美协副主席、温州市美术家协会主席张成毕,县政协副主席朱植丰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馆仪式并作了讲话。

姜玉铭艺术馆坐落于灵溪镇仓浃村文化礼堂旁,全馆总面积380余平方米,内设油画展厅、书画展厅、艺术创作室及艺术家生活区等功能区域,是一座集艺术作品展览、艺术交流,油画、国画、书法、音乐等艺术作品创作,艺术品交流收藏的文化特色综合性艺术馆。走进馆内,一幅幅抽象与具象、技法与色彩完美融合的油画作品吸引了到场嘉宾的眼球,他们或驻足细细欣赏品味,或拿出手机拍照留念,低语交流声中,还能听到对艺术作品的高度赞赏以及对姜玉铭先生的仰慕之情。

责任编辑:果然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