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勾人魂魄的《花花公子》女郎TOP20(组图)

勾人魂魄的《花花公子》女郎TOP20(组图)

2012-02-24 16:01 文章来源:新华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总有一些女子,在男人们的记忆深处百媚横生,永不下垂,永不松弛,永不衰老。虽然《花花公子》这双兔耳早已不复八九十年代的坚挺,而是像其主人休·海夫纳那样迅速地陷入疲软的颓势,但它曾经的泽被苍生,足已成为许多中/青年人成长中的甜蜜回忆。比起现在的硬盘情人们,那时候的男孩大概都想说:“对不起,喜欢的人在Playboy里。”这个榜单由《花花公子》的众多读者票选而出,这些人即便不是如休老板那般久经欢场的酒池肉林高手,也是将美色把玩娴熟的熟男们。小年轻们三天换一个的YY对象入不了他们的法眼,所谓的“经典性感”,是玛丽莲·梦露那样名垂千古、一身风流债的艳娃,她们是金丝雀,适合被关在笼子挑弄;或者麦当娜那样驭男有术、君临天下的女王,她们是美洲狮,适合在原野中被膜拜。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