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你了解波普艺术市场吗?(组图)

你了解波普艺术市场吗?(组图)

2021-02-18 13:34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3

Roy Lichtenstein. Reflections on Expressionist Painting from The Carnegie Hall 100th Anniversary Portfolio, 1990

Hamilton-Selway Fine Art

当然,今日的波普艺术是拍卖会上最具知名度和价值的拍品:沃霍尔的《银色车祸(双重灾难)》(Silver Car Crash 【Double Disaster】,1963)在2013年苏富比拍卖会上以1.05亿美元的价格创下纪录,罗伊·里奇登斯坦(Roy Lichtenstein)的《裸体与欢愉画》(Nude with Joyous Painting, 1994)则在今年7月的纽约佳士得拍卖会上斩获4620万美元。虽然这些价位让人“望而生畏”,但波普艺术运动扎根于大规模生产的特点及其对当代艺术家的深远影响,使得其对新藏家的亲和力经久不衰。“波普艺术很棒的点在于,”洛杉矶画廊 IKON Ltd. 的创始人凯·理查兹(Kay Richards)说,“不同的价位上都有杰出的作品。”

为了帮助各位更好地了解波普艺术市场,Artsy 对一些波普艺术的专家进行了采访。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