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一场关于艺术家与市场的“战争”(组图)

一场关于艺术家与市场的“战争”(组图)

2021-02-19 10:1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2

Dodi King

Boo, ca. 2020 Ross-Sutton Gallery Contact for price

“人们对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角色以及其行为越来越有自知之明,”Ross-Sutton 在最近的一次采访中说,“如今,艺术家有了和盘托出的机会,而公众的目光很快就会集中到‘炒卖’艺术品的个人身上。这种关注可以说令人如坐针毡;但在我眼中,随之而来的不适感还需要再猛烈一些才好。”

Ross-Sutton 是一位行动主义者。身为策展人和画廊商,她之所以劝阻藏家“炒卖”,部分是因为她主要与年轻的黑人艺术家合作。在历史上,这些艺术家的市场能动性远不如他们的白人同侪。年仅25岁的 Ross-Sutton 可谓艺术界“强人”,她的崛起和对黑人艺术家的需求激增一样引人注目。然而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这是她的第二份事业。

“当我选择进入新闻界的时候,一心想的都是‘我要改变这一切’。但当你真的入行之后,就必须循规蹈矩,而这一切会消磨你的初心。”她回忆道,“这就是我转向艺术的原因。因为当世界开始崩溃时,我们会诉诸不同形式的艺术来提醒自己,为何我们应该蒸蒸日上,而不只是得过且过——艺术让我们记起人性。”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