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市场 > 一场关于艺术家与市场的“战争”(组图)

一场关于艺术家与市场的“战争”(组图)

2021-02-19 10:16 文章来源:Artsy官方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

Lanise Howard

Contemplating Impermanence, 2020 Ross-Sutton Gallery Contact for price

前不久,她创立了自己的艺术空间 Ross-Sutton,并以展览 “黑人声音:我的心灵之友”(Black Voices: Friend of My Mind)揭开了画廊序幕。画廊坐落于曼哈顿 SoHo 区,拥有巨大的实体店面(1月14日线下展览结束,但在 Artsy 上,线上版本将一直持续到3月2日)。展览展出了40位艺术家的作品,其中便包括 Boafo、Vanessa German、Adegboyega Adesina、Marcellina Akpojotor、Johnson Eziefula 和 Jon Key。与之前一样,任何进行购买的藏家都必须签署同一份合同,即所谓的“Ross-Sutton协议”。

“合同并不是要阻止人们做任何事情。”Ross-Sutton 解释道,“它们意在让人们思考。合同赋予艺术家权力,让他们意识到‘嘿,我也可以对这些事情提出要求’。这不仅仅是为黑人艺术家定制的——合同也适用于女性艺术家、酷儿艺术家,以及任何有可能被有钱人利用的人。”

责任编辑:果然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