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趣闻 > 三星堆遗址:就是这么与众不同(组图)

三星堆遗址:就是这么与众不同(组图)

2021-02-19 10:39 文章来源:艺术头条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5)

而在文物即将启程时,2001年2月28日,西雅图发生了近50年来最大地震。为了展览能顺利举办,倪密馆长请美国地震权威机构收集了近百年来西雅图和华盛顿州的地震情况,预测在展出这段期间不会有大地震。

当时出于文物保护考虑,一号青铜神树还是遗憾缺席。

目前三星堆一直依旧在不断发掘,这过程中有太多惊人的意料不到。但不可否认,它是中华文明多元一体的重要例证。


责任编辑:苒若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