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宋祖英杨澜陈道明 人气明星亮相两会(多图)

宋祖英杨澜陈道明 人气明星亮相两会(多图)

2012-03-06 16:51 文章来源:和讯奢侈品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杨澜优雅答记者问
杨澜优雅答记者问
 
 
 
 
韩红摆手拒记者采访
韩红摆手拒记者采访
 
 
 
 
濮存昕戴七彩帽卖萌
濮存昕戴七彩帽卖萌
 
 
 
 
陈道明玩酷
陈道明玩酷
 
 
 
 
张艺谋笑得美
张艺谋笑得美
 
 
 
 
宋祖英素颜显老
宋祖英素颜显老

3月5日下午,全国政协开幕,从天安门广场到人民大会堂会场,“明星委员”们频频被围接受采访。

 

 

 

打个招呼
打个招呼

全国政协委员张艺谋(右)张会军濮存昕(左)向会场中的媒体记者挥手问好。

 
心系慈善
心系慈善

“十年前刚做政协委员,我的第一个提案就是关于慈善立法,如今十年过去了,我觉得这种需要更迫切了。”3月3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开幕前,全国政协委员杨澜说出了自己的第一个提案。

 

 
微笑突围
微笑突围

  全国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前,全国政协委员宋祖英遭遇媒体围堵采访,微笑突围。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