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娱乐圈"假"事":黄晓明身高靠鞋垫 杨幂演唱真跑调(组图)

娱乐圈"假"事":黄晓明身高靠鞋垫 杨幂演唱真跑调(组图)

2012-03-14 13:53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写在前面:又是一年“3·15”,各行各业都在曝假、打假。娱乐圈更非“净土”:各种“假案”“奇案”“假票房”“假唱”层出不穷。对此,本报推出特别策划,曝光一些近期娱乐圈的假“情”假“事”,目的是呼吁:娱乐打假迫在眉睫!同时也通过本次策划报道,来唤起娱乐人士的良知,擦亮读者的眼睛,明辨是非,还娱乐圈以清白、清静、清洁!

又是一年“3·15”,面对娱乐圈的众多偶像,我们一次次地付出真挚情感,换来的却是无情的响亮巴掌……

印小天

假吵架太丢人

日前,互为拍档的印小天和边潇潇打架的新闻备受关注,可他们从最初吵得“不可开交”到戏剧性地以“握手言和”收尾,外界纷纷表示看不懂。在电视剧《我和丈母娘的十年“战争”》开播发布会上,导演单联全踢爆了事实真相:“有些造假的新闻,已经到了不要脸的程度。比如印小天打人的事,一看就知道怎么回事,太丢人了,这就是策划公司的杰作,但当事人也很配合。”

 

 

黄晓明

假身高靠鞋垫

圈中有很多明星谎报身高,内地当红小生黄晓明应该是被质疑身高最多的男演员之一。虽然一直称自己有1.79米,还曾在《快乐大本营》节目中“脱鞋”以证清白,但回击效果并不明显。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不管任何活动,黄晓明都穿着同款白色靴子,而外表正常的靴子里实际“大有玄机”,其中能放置5厘米左右内增高鞋垫。所以有人调侃黄晓明:“增高鞋垫加上造型后的头发是有1.79米。”

 

 

杨幂

假演唱真跑调

杨幂最近频频因为唱歌“被骂”,先是她艺考时演唱的《南泥湾》视频被曝光,跑调严重被老师现场指出;接着是发专辑《亲幂关系》,在发布会上就疑似假唱。2月,杨幂在香港宣传电影《新天生一对》并演唱电影主题曲,谁知中途音响突然出故障,杨幂对口型假唱当场穿帮,十分尴尬。虽然杨幂调侃“就当过年给大家一乐”,但真唱都成问题的杨幂,不好好演戏,非要唱歌干嘛?

 

 

刘德华

假单身早已婚

刘德华和朱丽倩的恋情,一传就是20年。可刘德华过去就婚姻问题接受采访时一直强调:“如果真的哪一天结婚,一定告诉大家”,可一言九鼎的天王话音未绝,就有媒体抖出了事实:刘德华与朱丽倩2008年6月23日在赌城拉斯韦加斯注册结婚。“形势所迫”的刘德华最后不得不向公众道歉,还因此陷入了一段“信用危机”。不过大家听闻华仔2012年6月就将喜得“小龙女”,送给他的更多是祝福。

 

 
 

李冰冰

假年龄实“不惑”

李冰冰隐瞒年龄已是众所周知的秘密,其个人档案中注明是1972年生,这与她出道时自称是80年生人足足差了8岁。对于30岁之后才尝到走红滋味的李冰冰而言,谎报年龄似乎也可以理解。

即便今年已经40岁,但李冰冰在众人眼皮底下悄悄变美,对于“磨腮垫下巴”的整容传闻,她从来没有正面争辩过,不知是懒得理这种新闻,还是默认了。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