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张伟平张艺谋被曝闹翻 明星反目为哪般?(组图)

张伟平张艺谋被曝闹翻 明星反目为哪般?(组图)

2012-03-23 14:18 文章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张艺谋与张伟平就像冯小刚和王中军一样都是中国影坛的黄金搭档,堪称导演与制片人的“模范夫妻”,携手创造了许多的影坛奇迹,如今却传出两人反目不和的传闻,而且早前张艺谋被爆生子据传也是张伟平所指使,有网友评论,连张艺谋张伟平这对“模范夫妻”都能反目闹不和搞决裂,我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赵文卓甄子丹:因戏反目

前几日,赵文卓在拍摄电影《特殊身份》时因“耍大牌”被剧组开除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近日赵文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再次爆料,直接将矛头指向甄子丹,称甄子丹是“戏霸”,将他饰演的人物戏份和性格做了极大修改,令他难以接受。这场骂战引发众多网友关注。昨日,某视频网站爆料,这其实又是一起因剧组端不平两位大牌,而不得不二选一的尴尬事件。

这二位当下闹得正凶,骂战甚至引来明星站队,杨幂就曾公开表示过赵文卓人品好,对后辈从不耍大牌。而杜汶泽发微博称,甄子丹曾鼓励他说,虽然你现在不红,但你有自己的风格,加油啊!随后舒淇也转发了此微博,并大赞甄子丹是一个敬业乐业、凡事认认真真,只想将每一个画面完美呈现在观众面前,将自己角色演好、将电影拍好的人。

 

周立波关栋天:泡饭之恩何须鱼翅相报?

2010年3月,走红全国的“海派清口”演员周立波与一手将其捧红的“恩人”、也是其所有演出的艺术总监关栋天闹翻,两人彻底“分道扬镳”,恩断义绝。而周立波与关栋天吵翻的个中原因无非是个“钱”字,可谓“肥水不流外人田”,周立波海派清口演出的艺术总监的位子由周立波自己或者他的“自己人”接手掌管。据知情人透露,周立波与关栋天不合的传闻早在去年夏天就已有“风声”,彼此在一些理念方面的意见有所不同,而此次矛盾激化也可能是周立波想要“单飞”为导火线,彼此发生了剧烈的争执,周立波出言可能比较激烈和激动,导致双方彻底决裂。

 

钟楚红张曼玉:“无心”爆料使两人关系降至冰点

这两位美女明星,早年签在同一个经纪人陈自强门下,本是一对如胶似漆的好姐妹,无话不说。然而,两姐妹分别开始拍拖后,这种情况就变了。先是张曼玉在采访中透露:钟楚红和当时尚末结婚的男友朱家鼎已经同居,这让张曼玉大为恼火;随后,在一次杂志专访中,当记者希望从钟楚红口中套取张曼玉当时的感情生活时,她就顺水推舟,“无心”透露了张曼玉和尔冬升虽未到同居阶段,但已在男方家中过夜,二人如胶似漆,可以随时结婚等消息。

这番言论一经报道,立刻成为当时的头版头条,也因为这番言论,张曼玉对钟楚红很是愤怒,觉得被好姐妹出卖,公开宣布与钟楚红断绝来往。不久,张曼玉与尔冬升宣布因为性格不合而分手。之后,钟楚红几次试图联系张曼玉和好,依然被拒。直至多年后,通过张国荣做中间人,两人才重修旧好。如今,已经历了不少沧桑的两个人,开始更加重视友情,也开始一同公开露面了。

 

秦汉秦祥林:美女让兄弟反目

30年前最红的明星是秦祥林、秦汉和林青霞。秦祥林和秦汉虽然被外界描绘成竞争对手,但其实私下关系不错,称兄道弟。

 

袁咏仪宣萱:遭密友出卖为张智霖与宣萱绝交

袁咏仪与刘晓彤及宣萱在上世纪90年代份属好友,三人无所不谈,至1999年突然传出袁咏仪与另外两人反目,袁咏仪当时更不屑谈及二人,原来当中原因,是刘晓彤搬弄是非,从中作梗。

据报道,当时袁咏仪与宣萱感情比较好,有人眼红,于是就开始讲是非,说宣萱拍《天地男儿》时整天向张智霖放电,而袁咏仪一向很紧张张智霖,她试过拍剧时带着张智霖的衣服,想念的时候就会闻下。而这个是非正好刺正袁咏仪死穴,令袁咏仪信到十足。虽然,袁咏仪后来搞清楚了整件事,但她与宣萱再也做不成朋友,因为二人之间已没有了信任。

 

刘亦菲游建鸣:对恩师不留情份

广东电视台举办2010年春节晚会,强视老总游建鸣邀请刘亦菲加盟晚会,但刘却开出了40万的天价出场费。有消息称,刘亦菲早与恩师互存心结,此次开价40万,是刘亦菲与恩师关系破裂全面公开化。

 

范冰冰赵薇:一线女星间的斗争

虽然如今的赵薇与范冰冰早已贵为一线女星,但在拍摄《还珠格格》期间,范冰冰还只是一个给赵薇做配角的丫鬟,但就在那时居然也传出了范冰冰掌掴赵薇的消息。从此之后,关于两位一线女星不和传闻更是愈演愈烈。事到如今,两人早已形同陌路,让人嘘唏不已。

 

章子怡赵欣瑜:谁让你说话不算数

“泼墨门”闹剧越演愈烈,昔日闺密关系,一夜之间变成了不共戴天的仇人,实在叫人唏嘘不已。而两人决裂的原因,似乎是因为章子怡说话不算数,说好投资却变卦。

 

曾宝仪小S:抢人男友不打招呼

小S和曾宝仪纵然不算铁杆好姐妹,却也是关系不错的朋友。可是男友黄子佼爱上曾宝仪,两人瞒着小S发展恋情。

 

范冰冰琼瑶:红了就要单飞

琼瑶是范冰冰的恩人,因为她慧眼识珠,令她从《还珠格格》起走红娱乐圈。之后她与琼瑶的经纪公司签下了8年合约。为了解约,范冰冰花20万赎回自由身。据悉,为此琼瑶公司的人一度声称要封杀范冰冰。

 

言承旭柴智屏:我不是赚钱工具

言承旭2001年凭台湾偶像剧《流星花园》火速走红,他与“恩师”柴智屏还传出绯闻,其后有传言承旭因不满工作量过多,怒轰柴智屏是个没有人性的“吸血鬼”,令双方关系决裂!

 

李冰冰周迅:到底谁是华谊一姐

华谊一姐究竟是谁,李冰冰周迅频传不和。两人自从在《风声》中斗法,不和的传闻就始终笼罩,一直被拿来比较、一争高下。

 

黄圣依周星驰:没有自由哪来发展?

黄圣依因为参演了周星驰自导自演的影片《功夫》一炮而红,原本应该对周星驰以及她签约的星辉公司不甚感激的黄圣依,却在自己最红的时候痛诉星辉公司逼迫其接戏,并要求单方面解约。

 

吴宗宪周杰伦:卖走周杰伦

说到当红天王周杰伦,谁都知道当年相中他的“伯乐”是吴宗宪。2000年11月,周杰伦的首张个人专辑《JAY》横空出世,这个吐字不清的男生一炮而红,阿尔发音乐公司也因此名声大噪。在第12届金曲奖最佳演唱专辑奖的颁奖礼上周杰伦由衷地说:“没有吴宗宪,就没有周杰伦!”

 

吴孟达周润发:为何不借钱

吴孟达与周润发是无线艺员训练班的同班同学。众所周知,吴孟达曾经破产,当时因为向好友周润发借钱遭拒,两人一度绝交。“我当时第一个想到的是最好的朋友周润发。没想到他对我说了一句:你自己解决!当时我非常恨他,我领悟不了那句话,30万对他来说算什么啊?我自己在家想了三天。我记起了小时候去玩的一个水库,跳下去就什么都解决了,我想自杀。”吴孟达闪烁着泪光回忆当时不仅周润发,身边所有朋友以及他的师弟杜琪峰也认为:“我是一块烂泥,看不起我。”

 

戴思聪郑嘉颖:“霸王合约”抽成20%,刚红就追债

郑嘉颖在十多年前曾以歌手身份签入戴思聪的“星晖娱乐”,合约为5年。1993年,双方又加签了一份合约,称5年后如果郑嘉颖仍在娱乐圈,要将收入的20%交给戴思聪。1997年,被“闲置”很长时间的郑嘉颖提出解约,反被戴思聪以100万港币的价格将他的合约卖给了台湾地区的金点唱片。3年后,郑嘉颖终于通过拍摄电视剧迎来事业转机,之后被香港TVB看中,终于尝到走红滋味。没想到的是,他很快就被戴思聪告上了法庭,追讨当初说好的20%的收入抽成。

 

郭晶晶李冰冰:代言之争

要说和郭晶晶恩怨最深的莫过于以下四个人:队友田亮、师姐伏明霞、男友霍启刚、教练钟少珍,这些都不算娱乐圈的人,他们之间的事情想必大家都很清楚。但你一定会问李冰冰怎么会和郭晶晶扯上关系?那是2008年12月份的事情了,李冰冰“挤走”了体育明星郭晶晶,和黄晓明一道,成为某国际知名电子品牌的代言人。而就在两个月前,该品牌刚宣布其全线产品代言人为奥运冠军郭晶晶,并首次曝光郭晶晶拍摄广告的花絮,没想到后来却换成了李冰冰和黄晓明。

 

范冰冰李冰冰:明争暗斗

别看这二位都叫“冰冰”,但却没有让这对圈里的“冰冰姐”变得情同手足、姐妹情深。即使是两人在同一个公司时,也是相见似仇人。去年当李冰冰在某外景地拍戏时,公司曾安排范冰冰前去探班,本意是想表明姐妹之情,可谁知到了现场却闹得更凶。当时在现场的一位记者回忆说,“一冰冰在对着所有电视台摄像机突然向对方说了句‘姐姐辛苦了’,让现场一下陷入了尴尬,而另一冰冰也不示弱,立刻回了句‘谢谢姐姐’,令众记者哑口无言的同时,也在赞叹二人即使不和到这地步,说话时还都保持着甜美微笑。”目睹这一幕的记者说,到现在他都记得那一刻现场气氛有多冷,而接受完采访后,两“冰冰”便各忙各的互不理睬。

 

李湘秦海璐:感情纠纷中你争我抢

虽然李厚霖、李湘已经离婚,尽管秦海璐、李厚霖、李湘之间的感情纠纷已经被封存了一段时间,可时间似乎并没有洗去秦海璐的伤痛。因为李湘的介入,致使秦海璐李厚霖分手,秦海璐表示:“我下次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一个真正有钱的人,我不会要一个只有名而没有实质的男人,大家在一起也不要有虚伪的东西。”

 

萧蔷林志玲:谁才是台湾第一美女?

多年前,林志玲还只是一个站在萧蔷身后、配合造型的模特。不过到了今天,被叫了十年之久的头号“台湾第一美女”却突然在一夜间易主。每次萧蔷被问起如何看待她与林志玲的关系时,都会说相似的话,“后起之秀太多了,我根本不在乎。我关心的是自己往前跑,别人都不在我的视线内。”一个在圈子里混了那么多年的人还会这么直接地表露心中的不悦,不免有些失大体。而林志玲一说到此话题,却能回答得滴水不漏。但话虽都这么说,当问题一旦触及代言及身价问题时,二人还是会暗自较劲一番。

 

贾静雯吴翊凤:对有恩的经纪人食言

吴翊凤在娱乐圈打滚多年,28岁就已掌管琼瑶公司的演艺经纪部,是台湾第一位送艺人到大陆拍戏的经纪人。2001年,吴翊凤自创经纪公司,当时很红的贾静雯和陈昭荣都在她旗下。吴翊凤直言贾静雯是十几年经纪人生涯中伤害自己最深的人,“静雯帮我成就了很多,我也为她收拾了很多烂摊子,得罪了很多人。”

吴翊凤表示自己甚至曾为贾静雯下跪求媒体不要爆出她的负面新闻,但在2004年,与贾静雯合约到期,原本说好了续约,自己安心出外度假,结果接到记者的电话,说贾静雯已经在开记者会签给别人了。回顾与艺人分分合合的微妙关系,吴翊凤总结称:“做经纪人就是要和艺人赛跑,而且你一定要跑得比艺人快,不然,他会觉得不再需要你。”

 

吴孟达周星驰:现在没有人敢否定他

对于两人的关系,吴孟达直言周星驰现在给他的感觉和以前大相径庭。“他把自己提升到一个高度了,现在没有人敢否定他,但我觉得他需要被人否定,因为他是一个凡人。每个人都有错的时候。”虽然周星驰已从星仔到了星爷的位置,但吴孟达表示他仍旧称他为星仔。“一个称呼并不代表我不尊重他。他叫我达叔、达哥,叫我小达我都开心。”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