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舒淇遭恶意攻击怒删微博 众星主动

舒淇遭恶意攻击怒删微博 众星主动

2012-03-27 15:0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赵文卓和甄子丹近日的那场骂战中,舒淇在微博表态挺甄子丹“敬业认真”,不料言论招来恶意攻击,甚至她成名前拍的艳照也被人恶意在网上流传。“躺着中枪”的舒淇在昨日凌晨默默地删除了自己的全部微博,并取消了全部关注。这一无声的表态,引来了众多网友力挺,粉丝量狂增5万之多。

舒淇删光自己的微博后,陈坤、伊能静、曹方等众多明星都站出来力挺。知名编剧史航感叹道:“那姑娘那么多努力,就此成了融化的冰雪。我决定,听到谁说舒淇不好,我就骂这个人。”史航对舒淇的无条件支持也得到编剧宁财神的响应与转发。陈坤也连发两条微博支持舒淇,“每一把刺向别人的剑都会伤到自己!喜欢作为演员的舒淇!”陈坤还表示希望这场阴霾能够尽快散去,“诸善奉行!会过去的,什么都会过去的!”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