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众星分享育儿经 李湘视爱女为公主(组图)

众星分享育儿经 李湘视爱女为公主(组图)

2012-03-28 14:45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工作时他们闪耀在荧屏,生活中他们和普通人一样,操心孩子的成长、健康。26日,李湘在微博中晒出女儿王诗龄和田亮、叶一茜女儿田欣仪的合影,两个小女孩是好朋友,一起参加好姐妹的生日Party。无独有偶,微博上也曝光了郎永淳、水均益等央视名嘴子女的照片。在分享育儿经时,这些明星跟普通父母一样,享受着孩子带来的喜悦和烦恼。

李湘:女儿要娇养

李湘经常在微博中晒女儿王诗龄的照片,和众多做妈妈的女人一样,李湘也视女儿为掌上明珠,她很同意“女儿要娇养”的老话,她和老公的微博签名都改成了“公主妈妈、公主爸爸”。李湘说:“我们更注重的是精神上的培养,可以平和快乐地生活。如果说送个物质小礼物的话,我会送她一套比基尼泳衣,小朋友穿上一定非常可爱。”

 

 

 

 

叶一茜:不对孩子要求太高

很多家长因为忙就疏忽了对孩子的照顾,叶一茜宁愿少接点工作也要留在家里陪伴女儿,叶一茜说,她出差绝对不会超过3天,“离开孩子太久,她会抱怨妈妈为什么不陪她。”叶一茜和田亮有共识,对下一代要求太高,孩子会很累。夫妻俩找了一个体育项目让女儿学习,花样滑冰,既能锻炼她的气质,又能与体育相结合。至于女儿今后从事什么职业,得看她的兴趣和造化了。

 

 

 

 

郎永淳:注重情商教育

郎永淳的儿子郎俣今年13岁,在学校是有名的才子。其实郎永淳很注重孩子的情商教育。很多小朋友都要和大人睡在一起,胆子也很小,郎俣也不例外,以前见了小猫小狗都吓得直往妈妈怀里钻。为了锻炼他的胆量,郎永淳让他晚上一个人睡小房间。刚开始时,儿子哭着要和妈妈睡,郎永淳硬着心肠不理他,儿子哭了一会儿也就睡着了。

 

 

 

 

水均益:让孩子去农村锻炼

水均益的女儿水亦诗已经出落成一个楚楚动人的漂亮女孩了。不过水亦诗小时候作为名人的女儿也有一份优越感,渐渐地就融不到小伙伴当中,水均益开始改变女儿,他从不给水亦诗买名牌衣服,每天的零花钱不超过一元……做完这些,水均益还觉得不够,他又下狠心在暑假将女儿送到农村老家生活。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