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获贾乃亮求婚 李小璐飙泪:以后就不是少女身份了(组图)

获贾乃亮求婚 李小璐飙泪:以后就不是少女身份了(组图)

2012-04-01 12:30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昨晚,在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上,李小璐和贾乃亮共同获得电视剧最受欢迎演员(内地)奖,贾乃亮在感谢被观众认同的同时,更大胆请盛典所有嘉宾和观众见证,向女友李小璐下跪求婚,李小璐激动回应“我愿意”,两人在舞台上热吻,场面浪漫。

贾乃亮说,这个招已经想了很久,“十天前,我就已经开始睡不好觉了,这几天也有点吃不下饭,就在想这一刻。我就是想给小璐一个最浪漫的求婚,希望能够让她永远的幸福,也希望以后我们的小孩长大之后,能看到他爸爸是怎么向他妈妈求婚的。”李小璐则感言太幸福了,“以后我就不是少女的身份了,希望自己能够做一个好太太。”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