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曝陈豪求婚成功 12月21日与陈茵媺举行婚礼(组图)

曝陈豪求婚成功 12月21日与陈茵媺举行婚礼(组图)

2012-04-10 13:5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40岁“笋盘”陈豪一年前被香港周刊独家踢爆秘恋陈茵媺后,恋情火速升温,双陈口硬坚持takeitslow,埋怨“剧情太快”,但事实上,双陈进展比“剧情”神速,拍拖不够半年已开始同居,并认定对方为结婚对象。

本月1日陈茵媺31岁生日,身在横店拍《大太监》的她趁一日半空档,利用这30小时回香港陪爱郎;陈豪更趁拍拖一周年的大日子,预备了法国鲜花、红酒、卡地亚钻戒上演法式求婚。

陈茵媺答应嫁,向往特色婚礼的陈豪有意于今年12月21日大搞末日婚礼,寓意爱到明日之后,天地尽头!

风尘仆仆

上月31日正在横店赶拍新剧《大太监》的陈茵媺,完成上午通告后,下午3时,独自拉着小型行李箱乘车直驶杭州机场,准备返港庆生。陈茵媺9时半抵港,乘的士返回深井爱巢时已接近11时,校准时间与爱郎倒数。

在家恭候多时的陈豪原来早炮制了浪漫惊喜,足慰女友风尘仆仆一片苦心。厨艺了得的陈豪当晚亲自下厨大煮法国菜,预备了法式蛋糕,配上法国红酒;而陈茵媺亦献上在香港机场购买的Godiva朱古力,为浓情时刻再添甜蜜!

陈茵媺密友透露:“一早听讲今年茵媺生日阿Mo(陈豪)会有个好大惊喜给她,几个朋友试探过茵媺的口风,问她是否陈豪会乘机求婚,她就甜笑说不知道。”

痴缠18小时

据知踏正零时,陈豪果然拿出一束法国空运到港的绣球花及卡地亚Love婚戒,上演一幕法式求婚,陈茵媺早知男友有此一着亦不禁感动落泪,一时不知所措,仅能点头示意。4月1日是陈茵媺正日生日,二人没有外出。小别一星期,争取每秒痴缠,二人温存18小时后,傍晚6时许陈豪才驾驶“邻里”麦长青名下的富豪Jeep,载着陈茵媺以高速直驶机场。

陈茵媺将鲜花、红酒等“战利品”及自己所买的朱古力一并带回横店,继续留恋难忘时刻,仅将贵重钻戒留于家中。陈茵媺抵达杭州机场接受香港周刊采访时,被问到陈豪是否求婚、生日如何度过时故作神秘,一概答“秘密”和“不说”,答案不言而喻。

 

采访实录:

记者:生日快乐!除了鲜花,还收了什么礼物呀?据说要开间咖啡店给你打点?

陈茵媺:不告诉你!

记者:陈豪有没有求婚呀?

陈茵媺:(普通话)秘密!

记者:有没有煮东西给你吃?

陈茵媺:(普通话)不说……嘻嘻!我不说呀,对不起,不好意思!这是我的秘密!

记者:为什么陈豪不飞过来陪你呢?陈茵媺:因为有你们在这里呀!

最紧要快!

双陈作风,嘴里说慢慢来,实情就是一日千里!去年陈豪被香港周刊拍到香闺过夜后,男方说“发力追”,女方说“没开始”;6月被踢爆黄金海岸撑台脚,仍坚持“未拖手”;9月被拍到深井同居,则死撑未到过夜阶段。

口口声声事业为重的陈豪,“不着急结婚”但又“希望尽快”,事实上双陈早有结婚共识,陈茵媺在访问中说过:“我不喜欢拍散拖,每次都好认真,当对方是结婚对象,我希望有for-everlove,希望这段感情会是啦!”

知情者指:“阿Mo一早‘玩够’,想成家立室好久,之前Mo妈不太喜欢廖碧儿,加上这个女孩根本也没有收心,结婚真是遥遥无期!陈茵媺就不同,Mo妈对她印象好好,陈茵媺父母虽然没有亲身见过阿Mo,但已经猛赞对方好仔,前段还派了陈茵媺小弟来香港查看一翻,她小弟十分之喜欢这个未来姐夫。”

两情相悦,又有父母之命,曾说过想搞水底或跳伞婚礼的阿Mo,婚礼有意大搞惊喜。知情者指:“他们都无意铺张,但阿Mo就想花点心思,打算在12月21日搞‘末日’婚礼,寓意爱你爱到世界末日哦!”

 

顺便说说

说要慢,行动快

双陈常说希望慢慢来,埋怨剧情太快,但事实上二人进展神速。

●2011年3月

香港周刊拍到陈豪到陈茵媺清水湾半岛香闺过夜,陈豪死撑说到上址看楼,事实当时二人因拍《心战》已跶着两个月。

●2011年4月

频频隔空调情,男方说“努力中”,女方埋怨“他没有追我”,但又频频二合一参加活动赚钱。

●2011年5月

被发现黄金海岸撑台脚,事后承认首次约会,但声称未拖手,但事实当时已秘密在深井展开同居生活。

●2011年9月

被拍下深井同居,仍坚称未到“过夜”阶段。

●2011年12月年尾Mo妈来港见新“媳妇”,双陈倒数活动上,Mo更神秘现身打气。

●2012年1月

陈茵媺上陈豪家向Mo妈拜年,被问到有否被催婚时,陈茵媺表示:“慢慢来,两人要相处沟通。”

 

八一八

旧爱仍不放过陈豪

临近陈茵媺生日前,廖碧儿再度发功,大爆去年陈豪趁她留院时单方面对外宣布分手。事后陈豪出席婚纱秀时反击廖碧儿不面对现实:“我不方便回应,第一,陈茵媺在这里,问我这个问题非常奇怪,过去的事,不方便再回应。人要向前看,不应该再沉迷以往,应该展望未来,这是陈豪做人的方针,也是陈茵媺为人的风格。”

早在去年廖碧儿数臭陈豪不曾公开拖她的手给予名份时,陈茵媺也曾开腔护郎,“公不公开要看双方的意愿,我本身也喜欢低调,不公开都无所谓。至于阿Mo是什么人,相信大家比我更清楚,所有同事以及记者都叫我珍惜他,我也不需要再多讲啦!”

据知廖碧儿2010年12月被指搭上富二代林忠豪而狠撇陈豪,自此被封拜金女,负面新闻不绝,去年4月廖碧儿接受香港记者访问,扬言陈豪多年来都不肯给她女友名份,又暗示跟陈豪恋上的陈茵媺才是第三者,嘲讽由失恋到有新恋情的陈豪变面神速,由惨样突变开心男。说谎的伴侣,在她眼中才负面。

廖碧儿和陈豪的地下情一直是圈中公开的秘密,2008年廖碧儿闯影坛、拍西片,一度盛传与陈豪感情告终;前年初有指佘诗曼拍无线剧《公主嫁到》时追陈豪,至6月陈、廖复合,年底则有指廖碧儿飞陈豪搭上富家子林忠豪,于是变拜金女、形象差、被TVB投闲置散,负面新闻成箩。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