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曝潘长江准女婿武石磊身家10亿(多图)

曝潘长江准女婿武石磊身家10亿(多图)

2012-04-13 09:11 文章来源:时尚yoka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潘长江女儿潘阳和准女婿武石磊
潘长江女儿潘阳和准女婿武石磊

和有些明星家庭里的父母不同,对于让女儿潘阳进演艺圈,作为爸爸虽然担忧,但是眼看女儿有这个愿望,潘长江还是在犹豫之后决定支持女儿的选择。“其实一开始我也不同意让她进演艺圈,怎么说呢,我觉得这个坎太高、太难,也不全是那种风光,让人羡慕的情况,演员这行是比较艰苦的。可是这孩子很执着,况且一家就着一个孩子,但是她喜欢这行,那就让她干吧。你觉得自己走的好,你就干,走干不好也没关系,爸爸妈妈永远是坚强后盾。”

潘阳说自己小的时候其实没什么人知道她是潘长江的女儿,即使是在军艺上学那会,一开始同学也都不知道这是潘长江的女儿,后来知道了,她也基本不提这个关系。与其他明星子女不同,潘阳在进入这个圈子之前很少被人刻意关注。“进入这个道路之后压力特别大,别的到没觉得有什么不同,我觉得没什么两样,和普通小女孩一样。”

 

 

 

潘长江
潘长江

潘长江的爱女潘阳出道以来无论是唱歌,还是演戏。虽努力钻研但似乎缺少点其父的灵气和天成,竟被有些网友归入“死也红火不起来的星二代”之列,不过众人有所不知,演艺对潘阳来说只是玩票和爱好,人家不仅早已是吃喝不愁,而且更钓得了“金龟婿”。

日前某天晚上记者到首都机场接人。恰巧目击潘阳与一位高大帅气的男士并肩而行,事后得知这位男士竟是潘阳的“准老公”。当晚七点左右,记者在机场出口看见一位个子不高、长着一副乖巧面孔的女孩走了出来,记者觉得这个女孩有点面熟,仔细看了一会认出她就是笑星潘长江的宝贝女儿潘阳,潘阳脸泛桃花,怀里紧紧抱者一个盒子,款款而行,流露出一副幸福的神态,而与潘阳并肩同行的是一位身材高大的年轻男士,他留着平头,穿着一件普通的T恤,戴着一副眼镜,看上去像是一位暑期归来的“大学研究生”。潘阳和这位男士边走边低声交谈,显得非常熟悉,两人乘坐一辆高级轿车离去。

 

 

 

潘长江女儿潘阳
潘长江女儿潘阳

有网友爆料称,潘阳现任男友叫石磊,内蒙古通辽人,是私企老板,接看记者又搜到关于石磊更详尽的资料,石磊名叫武石磊,是北京武氏集团总裁,今年29岁。比潘阳大四岁,个人总资产达1.35亿美元,有网友称在2010车展媒体日的第一天,刚刚展出一上午的价值3800万元的超级京华跑车被一名神秘的中国买家收入囊中,而这位大款就是武石磊,还有网友爆出惊人消息,称武石磊与潘阳已经在今年结婚,而记者经人证实那晚与潘阳一起回京的神秘男士正是武石磊。

 

 

 

赵本山女儿大婚
赵本山女儿大婚

赵本山女婿:父亲与赵本山是“发小”

2008年10月,赵本山的大女儿赵玉芳和夫婿汪洋在老家铁岭某星级酒店喜结良缘,赵本山携赵家班弟子们组成了庞大的娘家阵营,喜气洋洋地祝福一对新人。

 

 

 

赵本山女婿和女儿
赵本山女婿和女儿

女婿是地道的铁岭人

和普通人相比,本山嫁女儿还是”豪华型”的,这从停在酒店门口的名贵车辆就可见一斑。而婚礼现场的布置也颇具匠心,巨大的LED屏幕、心形的蜡烛烛台、无处不在的鲜花,都显示着这是一场精心设计的婚礼。本山之所以选在老家铁岭办婚礼,一方面是想低调,一方面也是因为女儿小芳现在的身份是铁岭某局的公务员,而女婿汪洋更是地道的铁岭人。

 

 

 

赵本山女儿婚礼现场
赵本山女儿婚礼现场

亲家原是“发小儿”

婚礼现场,赵本山还特别提到了自己的亲家。据了解,新郎父亲与赵本山是“发小儿”,用赵本山自己的话说“在一个炕上睡,一起长大”。现在新郎的父亲经营一家公司,具体经营什么项目,没有透露。同时保密的还有新郎的工作。

 

 

 

赵本山喜笑颜开
赵本山喜笑颜开

赵本山:别因为是我女婿有压力

有传闻说本山女儿的陪嫁高达300万,而且还不包括车和房。对此本山及身边人没有正式回应。倒是本山在婚礼现场的祝词很是语重心长:“小芳,你不能因为是我闺女,就欺负人家汪洋。两人要一起携手好好过日子。小芳,爸爸虽然不和你住在一起,但你永远是爸爸的女儿,爸爸会一直照顾你的。但你也要自强自立,你们要自己努力好好工作。”

接下来他对女婿汪洋也有一番掏心窝子的话:”别因为是我的女婿就有什么压力和不自在,如果在小芳那儿受了委屈就和我说,有什么困难就吱声,从此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本山的这番叮嘱和祝福,感染了现场很多人,好多亲朋好友都激动落泪,而本山自己也是眼眶泛红。

 

 

 
 
赵本山女儿婚礼现场
赵本山女儿婚礼现场

婚礼阵仗:十余辆林肯紧跟二十余辆悍马

在赶往婚礼现场的路上,记者就听到出租车司机介绍:“今天是赵本山女儿结婚的日子,在铁岭市银州区的一家酒店,婚车是十余辆黑色林肯,后面紧跟二十余辆黑色悍马吉普车,庞大的车队一度使酒店所在街道发生交通堵塞。”婚礼仪式上,铁岭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宋彦麟为两位新人证婚。

婚宴一共预订52桌,还备了8桌。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赵本山原本预定的婚宴是688元一桌。他的众弟子得知后,赶到酒店给每桌又添了10个鲍鱼,外加一个大龙虾。“这样算下来,每桌将近3000元,而这只是普通桌的菜品。还有贵宾桌呢!”酒店工作人员笑着说。

据悉,赵本山给女儿的陪嫁金额高达300万,还不包括房子、车等实物,由此可见女儿在本山心中的地位。

 

 

 

胡瓜女儿、女婿一家
胡瓜女儿、女婿一家

胡瓜女婿:屡次偷腥被抓包8年出轨13次

台湾艺人胡盈祯父亲是台湾知名艺人胡瓜,老公为知名整形医生李进良,任职医院院长。两人于2007年于美国注册结婚。女儿“Emma”李曼唯于2007年9月12日出生。

据报道,李进良和小祯结婚8年来,被媒体拍到和辣妹亲密镜头13次。

 

 

 

黄百鸣女儿婚礼现场
黄百鸣女儿婚礼现场

黄百鸣女婿:金融巨子后人

2010年9月16号,香港影坛大佬黄百鸣女儿黄漪钧,下嫁恒生银行创始人林炳炎后人林秀棠儿子林诗澔,当天在香港的洲际酒店举行婚宴盛典,大摆喜宴五十席而招待各界前来致贺嘉宾,其中包括有中联办领导李刚、寰亚老板林建岳、英皇老板杨受成、雪肌兰国际主席陈小宝与妹妹陈细洁等人,以及部分演艺界明星大腕儿,大家齐聚一堂,庆贺黄百鸣女儿黄漪钧与林诗澔的喜结连理!

婚宴现场,新娘子黄漪钧向大家透露,婚宴当天也刚好是她与新郎倌的恋爱两周年纪念日,所以双重纪念非常有意义。而新郎林诗澔也向大家透露说,自己是以传统的单膝跪地方式求婚,最终才得到美人允诺成婚!

 

 

 

刘德华张学友“护嫁”柯受良女儿出阁
刘德华张学友“护嫁”柯受良女儿出阁

柯受良女婿:香港慈善机构“东华三院”主席爱子

2006年5月14日,已故“小黑”柯受良的女儿柯立珍成婚,柯受良生前好友张学友、刘德华两大天王“护嫁”现身观礼,两人低调献上祝福,张学友还赠送名牌钻饰给新人。

柯受良的女儿柯立珍和香港慈善机构“东华三院”主席周振基的儿子周博轩结婚,婚礼在香港圣亩无原罪主教座堂举行,两人应媒体要求多次热吻,新郎笑言:“亲几次都行。”甜蜜尽在不言中。

 

 

 

张艺谋女儿与男友
张艺谋女儿与男友

张艺谋女婿:外国帅哥身份成谜

张艺谋的《金陵十三钗》正在热映,其女儿也成为话题焦点。今年年初,张艺谋与女儿一起出现在机场,同行的还有一位洋帅哥。该帅哥与张艺谋女儿张末看上去非常亲密,关系非同一般,疑似张末的外籍男友。

 

 

 

张艺谋女儿与男友
张艺谋女儿与男友

此前有媒体爆料,张艺谋女儿在国外留学的时候已经结婚,不过后来又与老外老公离婚。但女儿离婚传闻遭到张艺谋强烈否定。但无论如何,现在的张末与准男友(老公)看上去还是非常幸福甜蜜的。

 

 

 

王刚一家乐融融
王刚一家乐融融

王刚女婿:名贵礼物打动岳父

2001年秋天,王刚正在河北涿州拍摄电视剧《日落紫禁城》,在英国伦敦留学的女儿王婷婷打来越洋电话:“爸,我交了个英国男朋友。”王刚的心头一紧:“孩子,爸不反对你交男朋友,可你为什么要找个英国人呢?这多不合适呀。”于是,父女俩就这样较上了劲,2002年春节,王婷婷没有与父亲打招呼,就把彼得带回了北京。在王婷婷的示意下,彼得将从英国带来的礼物一一分发给大家。彼得给王刚的礼物是一顶漂亮的礼帽。

 

 

 
 
王刚女婿曝光
王刚女婿曝光

彼得想尽办法讨好这位中国的“准岳父”。终于王刚开始慢慢的接受这位洋女婿了。最终,王刚女儿和洋女婿彼得于2004年在北京昌平地区举办了中式婚礼,王刚的圈内好友等悉数到场,祝福这段美满的涉外婚姻。

 

 

 

李小璐贾乃亮
李小璐贾乃亮

张伟欣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最著名的女演员之一,主演过《飞来的仙鹤》《乡音》等多部优秀影片,张伟欣的女儿是大名鼎鼎的李小璐,其女婿则是十分帅气的贾乃亮。

 

 

 
 
贾乃亮被指“富二代”
贾乃亮被指“富二代”

据悉,贾乃亮家境很好,父母经商,家里从事高科技信息产业,公司已上市。贾乃亮投身演艺事业,父母并不非常赞成,“父母难免希望子承父业,帮家里忙。演艺事业虽光鲜,但要让孩子曝光在媒体面前,生活会受限,而干这行也很苦。”

然而,因为贾乃亮对演戏兴趣很大,父母虽然并不赞成,但也未干预儿子的选择。更难得的是,贾乃亮虽然称得上是“富二代”,但他一直自食其力:“他的座驾是路虎,但是他自己挣的。他平时也很低调,周围很多人都不知道原来他家里这么厉害。”

知情人士称,良好的家境也给贾乃亮的事业发展带来未知数,毕竟是家族企业,父母还是希望儿子日后接手自家产业,“不过贾乃亮暂时没有想法,将来是专心演戏还是回去当老板,还要看他自己。”

 

 

 

王学圻儿媳
王学圻儿媳

王学圻儿媳:名模出身婚后出任影视公司副总

近日,网上曝光了王学圻儿媳的一系列照片,称老戏骨王学圻的漂亮儿媳范霞曾经是名模,婚后退出了模特圈相夫教子,后担任异彩影视技术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美貌程度和绯闻女友范冰冰相比一点不落下风。

 

 

 

 

王学圻儿媳与爱子
王学圻儿媳与爱子
 
 
 
 
 
洪金宝儿媳
洪金宝儿媳

洪金宝儿媳:港姐亚军无线艺人

洪金宝爱子洪天明被爆将迎娶港姐周家蔚,但进入2012,还不见两人举行婚礼。据悉,早前有消息爆料,二人欲澳洲办婚礼,但婚礼安排一直未有定案。

 

 

 

 

洪金宝爱子结婚照
洪金宝爱子结婚照
 
 
 
 
 
雅芝准儿媳
雅芝准儿媳

赵雅芝爱子女友:外形靓丽和准婆婆胜似母女

赵雅芝三儿子黄恺杰在娱乐圈打拼,有巨星老妈的加持,前途一定错不了。黄恺杰女友刘凯茵是正常的上班族和娱乐圈没关系,但外形却令很多女明星都望尘莫及,和黄恺杰绝对是般配的“金童玉女”。两人虽然在不同的圈子,但感情十分稳定,刘凯茵更是赵雅芝钦点的儿媳妇,和婆婆的关系胜似母女。

 

 

 

 

赵雅芝准儿媳美艳不输婆婆
赵雅芝准儿媳美艳不输婆婆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