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合 > 当灯光艺术成为成为一种艺术流派(组图)

当灯光艺术成为成为一种艺术流派(组图)

2021-03-08 10:13 文章来源:数据公园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当灯光艺术成为成为一种艺术流派...

城市中的公共景观——灯光装置

灯光艺术装置不同于普通照明,普通照明的作用主要是空间照明和光线营造,但是灯光艺术装置利用声、光、电的美学创作。光具有强度、颜色、氛围三个主要特质,使灯光艺术装置相对于其他艺术形式具有无与伦比、与众不同的艺术特性。无论是在世界顶级美术馆和画廊的展览中,还是在城市的公共景观中,灯光艺术已经发展为独立的艺术流派。这种以人工光源为主要媒介的艺术形式带给参观者愉悦的视觉享受和艺术体验。

首页上一页1234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