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画廊 > 不无聊的艺术长啥样?(组图)

不无聊的艺术长啥样?(组图)

2021-03-10 11:32 文章来源:那特艺术学院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1 (4)

金钱 1994年

1 (5)

搭便车的人 1995年

巴尔代萨里一生获奖无数,他在1988年获得古根海姆奖,2005年获得美国艺术终身成就奖,2009年获得第53届威尼斯双年展金狮奖,2014年获得了时任总统奥巴马颁发的国家艺术奖章。他对其他艺术家也产生了重大的影响,对此,他在一次采访中说:“对别的艺术家具有影响是非常让人愉快的事情。我一直把艺术看作艺术家之间的对话——我以自己的创作试着向其他艺术家说些什么,如果他们在聆听,他们会以他们的工作作为对我的回复。这就像一个艺术家的鸡尾酒会,但是彼此并不说话,只做作品。我并不为了影响别的艺术家而工作,但我也很为实际产生的影响而高兴,因为这意味着我所做的事情是有意义的。”


首页上一页123456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