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晒明星老照片:赵本山光膀子销魂 宋丹丹清纯(多图)

晒明星老照片:赵本山光膀子销魂 宋丹丹清纯(多图)

2012-04-26 15:24 文章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们早就习惯了赵本山小胡子、小毡帽的谐星大叔形象,但昨天上午,赵本山的徒弟程野在新浪微博晒出的本山大叔照,却着实让人跌碎眼镜——照片上的本山大叔不仅光着膀子,摆出妩媚的姿势,而且还是浓眉、双眼皮,像年轻时的费翔,又有点像《老井》里的张艺谋,外带了点梁朝伟的娇羞。

据了解,这是赵本山1989年参加辽宁省春节电视大联欢时拍的海报。当时,赵本山与黄晓娟合作演拉场戏《麻将豆腐》。程野在微博中笑称师傅当年太潮。网友们也纷纷评论称赵本山这张照片太销魂了,没想到,本山大叔年轻时是俊男一枚。

其实,在很久之前,当电脑没有普及,PS还只是个传说时,娱乐圈有很多大叔大婶,也曾经用货真价实的青春秒杀观众。

 

如果你觉得宋丹丹的刘海是亮点的话,那是因为你没看见卖萌的那英;如果你觉得卖萌的那英是亮点的话,那是你没看见他们背后那个一脸哀愁的文艺景岗山。

 

重点不是年轻的发哥,而是他手里抱着的正太。认出来了吗,是樊少皇。

 

刚出道时的巩俐,虽然稚嫩,但眼神却很坚定,有御姐的潜力

 

葛大爷也有青葱的时候,葛大爷也有长头发的时候

 

 何炅教书照片。脱去何老师这个闪耀的外衣,你是否还能记起,他是童年里那个青涩可爱的大拇哥和毛毛虫?

 

小时候的方超和李小璐。都是童星出身,长大后的差别太大了

 

人间有真情,人间有真爱。15年前的李湘,是《背后的故事》的主持人。原来大饼脸不一定是天生的。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