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张杰被曝未兑现当年承诺 粉丝曾筹集百万解约费(组图)

张杰被曝未兑现当年承诺 粉丝曾筹集百万解约费(组图)

2012-05-03 14:21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一则曝料2008年粉丝为张杰筹集解约费的帖子在某论坛上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网友称2008年张杰与前经纪公司上腾娱乐解约时,支付的100万解约费为粉丝筹款。但张杰并未兑现举办演唱会答谢粉丝的承诺。

网友“公马333333”称2004年型秀冠军张杰签约上腾娱乐,他参加快男比赛获得第四名后,有意签约天娱传媒,但原经纪公司索要解约费100万,天娱表示解约费由张杰自行负担。为此,张杰的粉丝在2008年发起了一个“以自由的名义———向北斗星空演唱会出发”的募捐活动。网友“公共马甲332211”说,当年解约费花费了50多万,募捐后剩下的钱不知去向。而张杰此前承诺要举办的两场不售票演唱会也未兑现,令不少曾经的铁杆粉丝大失所望。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致电了张杰经纪人刘先生,刘先生以不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拒绝了采访。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