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孙燕姿亲证怀上龙宝宝 身体甚佳尤其爱吃橘子(组图)

孙燕姿亲证怀上龙宝宝 身体甚佳尤其爱吃橘子(组图)

2012-05-07 13:59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孙燕姿亲证怀上龙宝宝身体甚佳尤其爱吃橘子(图)

孙燕姿与老公纳迪姆

近日,结婚一年的孙燕姿被爆怀有龙宝宝一个多月,在结婚一周年前夕5月7日,孙燕姿首开腔和歌迷分享已怀孕的喜讯,孙燕姿在微博写道:“是地,你们都猜对了!Yayhay!”

孙燕姿自年5月8日和相恋五年的爱人纳迪姆甜蜜完婚后,工作减产,孙燕姿也多次透露希望快点有小孩,从今年开始怀孕传闻更是不断,如今可算心想事成,怀上龙宝宝,加上5月8日恰好是结婚一周年,可谓双喜临门,宝宝的到来也是夫妻两结婚周年的最好贺礼。

据媒体报道,孙燕姿怀孕后最大的改变在味觉。经纪人说:“燕姿怀孕后,时时刻刻都觉得嘴巴里有怪味。而且变得很想吃桔子,一次可以吃三颗。”心情大好的孙燕姿身体状况自然是甚佳,经纪人说:“燕姿怀孕后除了饮食方面有些改变,身体状况目前并无任何不适,精神很好,正常运动、正常工作。”而且也不会因为怀孕放下热爱的音乐。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