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袁泉潮女造型性感妩媚 烈焰红唇冷艳短发俏丽(组图)

袁泉潮女造型性感妩媚 烈焰红唇冷艳短发俏丽(组图)

2012-05-11 14: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近日,艺人袁泉曝光了一组全新造型照。与以往的风格不同,袁泉在这组照片中以烈焰红唇的造型亮相,利落的短发也将其冷艳与温暖的气质在一动一静之间完美融合。据悉,这套造型由袁泉好友,著名造型师陈非、摄影师冯海联手为她量身打造,呈现出了“清新”风格之外的惊艳袁泉。从《如梦》等影视作品到话剧《简.爱》、音乐专辑,袁泉都给大家留下了清新、淡雅的印象,与夏雨的结婚照也大走“清新校园风”。婚后的袁泉虽然放慢了工作脚步,但却一直保有自己的独立空间。最近除了与夏雨联手代言洗发水之外,她也确认出演王晶导演的《大上海》女一号,话剧《简.爱》也有望再度重演。在这套红唇造型中服装虽然只有黑白两色,但动作、表情却把袁泉性格中独立、坚韧的一面惊艳呈现。而李东田、冯海也为其打造了多组造型以展现不同个性与主题,随后将陆续曝光。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