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李湘强行拆散韩庚江铠同恋爱? 女方:湘姐说得对(组图)

李湘强行拆散韩庚江铠同恋爱? 女方:湘姐说得对(组图)

2012-05-16 11:4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韩庚与江铠同的绯闻流传已久,此间还不断爆出两人密会的小道消息。但双方似乎都颇为忌讳,使得这段恋情扑朔迷离。近日有网友“阳光”爆料称,两人确实在一起,但是两人的恋情却遭到江铠同所在公司老总——主持人李湘的阻挠,强行拆散了两人。博文一出引来了各方议论,记者了解到,这对传说中的情侣似乎正在热恋中,不过老板李湘已经放了话:“以事业为重!”

知名博主“阳光”发表一篇名为《爆料:李湘强行拆散韩庚江铠同恋爱内幕》的博客,博客里声称韩庚跟江铠同已经在一起很久,并详细讲述了两人的恋爱过程。阳光表示,韩庚和江铠同的状态让李湘很是不满,最终江铠同的老板李湘下达了最后通牒,要江铠同与韩庚一刀两断。

 

“李湘这也是没办法,因为这确实影响到她(江铠同)工作了。”昨日,有知情人向记者透露,称两人之前确实在一起,而且女方已经见过韩庚父母。公司后来发现陷入爱情的江铠同经常不在状态,没办法才告诉李湘的。为此李湘飞到上海了解情况后,才得知两人相恋的事情,随后跟江铠同进行了长谈。

至于两人目前情况,该知情人表示不太清楚。至于韩庚方面的几次否认,该知情人称,“理解他的态度,但作为一个男人,他应该给她一些安全感才对。”

江铠同表示现在正在拍戏,以“不方便回应”为由婉拒采访。但对于李湘所说的态度,她表示认同:“湘姐说得对,要以事业为重。”这不得不让人猜测传闻中一心扑在爱情上的江铠同,现在真的已在老板李湘的督促下,重回正轨,以事业为重。

而李湘被问及此事时,表示自己不方便多说,也不愿意透露爱将江铠同是否在谈恋爱的问题,只是意味深长地说了一句:“希望韩庚跟江铠同以事业为重。”似乎间接回应了两人在一起的事实,也表明了她的态度,让人感觉这段恋情前景不太明朗。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