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巩俐与富商黄和祥已经离婚三年:没有财产纠葛(组图)

巩俐与富商黄和祥已经离婚三年:没有财产纠葛(组图)

2012-05-18 14:08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巩俐与黄和祥

巩俐与黄和祥

   正在巴黎出席中国电影节的巩俐近日被爆已与法国小男友共赋同居,且应该已取得法国永久居留权。巩俐与新加坡籍商人黄和祥的婚姻再被广泛关注,当事人黄和祥终于通过电话向内地媒体证实:“我和巩俐小姐确实离婚了。尽管已离婚三年了,但我们仍然是好朋友,逢年过节,我们还经常打电话互相问候。”同时,有网友在博客上发了一组巩俐小腹隆起的照片,怀疑巩俐已经有孕在身。

巩俐与法国男友已同居六年?黄和祥否认

黄和祥正在北京与朋友洽谈业务,当记者拨通黄和祥的电话时,他非常客气,而且很有修养。当记者向他求证“你与巩俐是否离婚?”时,黄和祥说:“这是真的!这次不是炒作。我和巩俐确实已离婚了。”说到离婚的原因,黄和祥透露:“我和巩俐生活了13年,夫妇俩相敬如宾,关系一直挺好的。我和巩俐从没有吵过架,也没红过脸。谁出国回家来,都经常互买礼品相送。我们之所以最后还是离婚了,主要因为双方的工作性质不一样,她是演员,经常外出拍电影;我是商人,要出差谈业务。所以,两人几乎在全世界跑。这些年聚少离多,友情已经多过了爱情。三年前,我和巩俐心平气和地谈了三次话。最后双方确定友好离婚。”因为双方是协议离婚,因此没有财产纠葛,且至今保持好朋友的关系。

针对媒体报道“巩俐与法国男友已同居六年”,黄和祥否认:“网络上的这个报道有些不准确,这个消息对巩俐有伤害。真实情况是:我们是在2009年才正式分的手,到现在也才三年。而不是6年,那时巩俐非常照顾家庭。”并称没见过巩俐的法国男朋友,也不知道巩俐有了男朋友。

巩俐2008年正式加入新加坡籍,黄和祥向记者披露了内幕:“除了表现出她对我的婚姻的忠诚与重视,也能更方便地出国,为电影在全球奔波。”

 

巩俐与富商黄和祥已经离婚三年:没有财产纠葛

资料图:巩俐

前晚,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上发了一组巩俐小腹隆起的照片,称有网友怀疑巩俐已经有孕在身。爆料中附了两张巩俐的照片,一张是她身穿贴身高贵银色晚装出席中国电影节的开幕式,另一张是网友提供的疑似巩俐到巴黎某商场购物时的照片,可见巩俐穿着白色紧身裙,身材略显丰腴,小腹微微隆起。对此,爆料称:“14日巩俐亮相法国中国电影节开幕式,其身材明显发福走样,并在拍照时手遮微隆小腹。巧的是几天前巩俐到巴黎某商场购物时也曾被拍到小腹明显隆起的照片。因此有网友怀疑巩俐为了深爱的小男友已冒险高龄怀孕,准备为其生子。”现年46岁的巩俐与黄和祥结婚多年一直没有爱情的结晶,曾有报道指与黄和祥感情转淡除了因为两人聚少离多,巩俐本人也一直渴望有个小孩,只是一直未能如愿,2007年前后,有一段时间巩俐经常去一家医院看医生,就是为了求好“孕”。

 

 

 

疑似巩俐(圈中人)到巴黎某商场购物

疑似巩俐(圈中人)到巴黎某商场购物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