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董璇高云翔日本拍杂志封面(组图)

董璇高云翔日本拍杂志封面(组图)

2012-05-18 14:17 文章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正在深圳卫视黄金剧场热播的《婆婆也是妈》剧情高潮不断、精彩不迭,成为时下全国老百姓穷追不舍的家庭生活大戏。主演董璇高云翔,人气再次看涨,备受观众追捧。据悉,这对演艺圈中最佳神仙眷侣,在拍摄这部戏时戏里戏外共举办了五场婚礼。其中还和某知名旅游杂志去到日本,把满满的爱留在了星野梦缘的教堂,留在异国秋色的枫叶林间石板路。近日,这组美轮美奂的休闲大片夺目出炉。董璇说:“演多了剧中的生离死别、轰轰烈烈,就觉得越平常越简单的生活才是幸福,高云翔就能给我这种感觉”。大自然的纯净,正如他们美满的爱情。此次日本之旅,是他们婚后第一次一同出门,也是两人相识以来第一次一同出国。和风别墅分散在湖边山麓,满眼看去正可谓是“霜叶红于二月花”,董璇和高云翔牵手在桥上看风景,在树下拾落叶,时而嬉笑打闹,时而甜言蜜语,逍遥恩爱,羡煞旁人。他们牵手旅行,在神父面前两心相悦,在教堂里办婚礼,幸福溢于彼此凝望之间。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