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阿黛尔公告牌音乐奖横扫12奖 不露脸因嫌成名太快(组图)

阿黛尔公告牌音乐奖横扫12奖 不露脸因嫌成名太快(组图)

2012-05-22 11:17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我要感谢我的敌人,是他们让我暗下决心;我也要感谢我的粉丝,是他们让我满怀激情;我更要感谢那些年轻的天才歌手,是他们让我有了继续前行的动力……”美国时间5月20日上午,2012年度公告牌音乐颁奖礼上,今年62岁的盲人歌手史蒂夫·旺达压轴出场,在领取“标签大奖”(IconAward)后发出如此感言。旺达没点年轻同行的名,但颁奖礼1万5千名观众都心知肚明,指的是在本届公告牌上横扫12项大奖的英国女歌手阿黛尔。

阿黛尔年仅24岁就笑傲群雄,秒杀包括LADYGAGA在内的诸多超人气巨星,不能不说是个奇迹。18岁的音乐神童贾斯汀·比伯虽然只得了一个“最佳社交艺人奖”,但是他当天在现场却独享所有90后歌迷最热烈的掌声和尖叫……华西都市报记者在颁奖现场亲眼见证,欧美歌坛权力榜正在改变:由于唱片业的萎缩和网络视频的崛起,一个属于年轻人的时代正全面到来。

 

它降温

红毯变白毯女星玩浅色视觉系

最近几天,拉斯维加斯陡然升气温,昨日室外温度更达到了惊人的42摄氏度,当天获邀的唯一一位亚洲歌星古巨基,乘坐的林肯加长房车因为高温导致引擎故障抛锚,险些迟到。正是因为气温原因,公告牌颁奖礼主办方决定把最先计划好的红毯仪式变成“白毯仪式”,在米高梅大酒店外铺设上百米的白毯。

一位主办方负责人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拉斯维加斯处于沙漠地带,五月本不是最热的时候,这几天出现高温的确反常,所以将红毯换成白毯以减少吸热程度,这让在外面暴晒的明星舒服点。”他还说,格莱美都开始用绿地毯了,为什么公告牌不能尝试改变一下呢?所以在当天的“白毯仪式”上,不少明星临时更换战袍,纷纷穿

上浅色系的礼服来和白毯遥想呼应。

实力派歌手凯蒂·佩里、电影明星佐伊·丹斯切尔、《美国偶像》冠军嘉丽·安德伍德、“甜心教主”麦莉·赛勒斯、“热舞达人”朱利安·休等美女明星清一水白色或银色的礼服,虽然少了些许妖娆争艳的热辣场面,但又多了不少素雅清爽的雅韵,看着她们从棕榈树阴庇护的白毯上款款走过,也算是赏心悦目。

 

她降温

狂扫12奖却没来阿黛尔成名太快要休息

贾斯汀·比伯从2007年开始在网络上走红后就被无数人期待成国际乐坛的巨星,如今看来他离这个目标越来越近了。他在公告牌的领奖台上说:“这四五年来你们和我一同成长,我应该感谢互联网,因为这是我梦想开始的地方。”

今年很多获奖的歌星都有着和比伯类似的经历,不是通过选秀瞬间走红就是通过网络视频的一夜成名,3年前,如果不是那首《一路狂追》在网络上的口碑相传,今天英国胖妞阿黛尔标志性的磁性烟嗓也不会在全世界享有如此高的知名度。

昨天公告牌的大赢家正是在去年凭借专辑《21》轰动整个全球乐坛的蓝调歌手阿黛尔。阿黛尔之前获得了18个提名,最终毫无悬念地拿到了12个奖项,包括“年度最佳艺人”、“最佳Billboard200专辑”、“最佳女歌手”、“Hot100单曲榜最佳艺人”、“最佳流行专辑”(《21》)和“最佳另类歌曲”等,中奖率高达百分之六十。遗憾的是,人在英国的阿黛尔并没前来拉斯维加斯领取属于她的荣誉。

本届颁奖礼现场的负责人安吉尔女士在接受华西都市报记者采访时说:“我们其实早就给她发送了邀请函,但是她的经纪人认为,她去年成名太快,而且又刚得了六项格莱美大奖,需要调整心态休息一段时间,所以就没有来。”

除了阿黛尔,之前传闻要前来本届公告牌的LADYGAGA、麦当娜、碧昂斯、蕾哈娜等不少明星也未现身,对此,安吉尔解释:“不一定获得提名或得奖的艺人就一定要来现场,他们有各自的档期和考虑。”

参加公告牌颁奖礼的古巨基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虽然这次没有见到自己的偶像阿黛尔,但他还是觉得此行获益匪浅,“除了看明星,也要看它的秀,公告牌颁奖礼的确是世界顶级,舞台设计得很有创意,而且每个表演嘉宾都特别出彩。”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