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导读:

   李德哲李人毅刘永贵黄维耿安顺李志向何家英刘文选王超王乘曾迎春杨之光林之源关山月

人民美术网 > 综艺 > 娱评:范冰冰,好一个“瓶中之物”!(组图)

娱评:范冰冰,好一个“瓶中之物”!(组图)

2012-05-22 11:32 文章来源:人民美术网整理  作者:rd,  分享到微信
扫描二维码转发分享

   在往年的“龙袍”惊艳、“仙鹤装”之后,范冰冰今年在戛纳的地毯秀又一次谋杀了记者们大量的菲林———一身瓷娃娃服装亮相,果然“最炫民族风”、十足“最美中国心”。

在英文里,中国和陶瓷是同一个词语———china。范冰冰果然很China,连翻译的钱也给省了。

最绝的是,在陶瓷装的裙摆处,印有“贵妃醉酒”、“貂蝉拜月”、“西施浣纱”以及“昭君出塞”这“四大美人”的传统民间典故。看来,中国的四大美人都只能给范美眉擦鞋底了!

对于范冰冰的瓷娃娃服装,叫好者有之,嘲笑者有之。不过,面对“花瓶”的讽刺,范爷本人倒是坦然处之:“花瓶是没有生命的,你放水它就是水瓶,你储物它就是个罐子。什么瓶不重要,重要的是瓶中之物,那才是生命力。”

好一个“瓶中之物”,范爷那真是霸气外露啊!

不过,更希望范冰冰能用好作品来说话。导演何平称,这些年戛纳红毯,有品牌邀约的明星走走就算了,很多没作品又没代言的中国明星都往上凑,越来越没意思了,并调侃称人民币都能买到戛纳红毯资格了。好作品就是回击的最好方式!

就像苏菲·玛索,就像张国荣,他们往地毯上一站,谁敢说他们是花瓶!

 

 

 

 

 

 

 

 

 

 

 

 

 

 

 

 

 

 

 

 

 

 

首页上一页1下一页尾页
免责声明:人民美术网(www.peopleart.tv)除非特别注明,本站所转载的内容来源于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公开渠道,不代表本站观点。转载的所有稿件的版权归原作者或机构所有,如事关不当,请联系删除。


人民收藏

鉴藏